全新設計的Windows Phone版Spotify 3.0終於登場!

於下午06:54 2014-5-13 由 編寫

Spotifyver3

在香港積聚了一批愛聽外國歌粉絲的串流音樂服務App Spotify,早在二月表示將為Windows Phone 8版本引入叫一眾用家期待已久的電台和探索功能。事隔多月,Spotify終於「找數」,將承諾已久的功能帶到剛剛更新的Windows Phone版Spotify 3.0版本中!

3.0版本改版除了有著剛才所提及的電台功能,更明顯的就是全新設計的介面。新介面雖然有點向其他版本設計靠攏,但總體而言還是比舊版來說更為方便。新版本亦新增了探索和瀏覽,方便用家可以發掘Spotify的個人化音樂建議,或者是尋找各種的播放清單。不過,若你是以Facebook登入Spotify的話,開發人員亦確認新版本對Facebook認證有部分問題,雖然確認會在很後更新解決,但要小心一點了。

Spotify 3.0更新現己上架,支援Windows Phone 8手機。App本身費用全免,但需要有Spotify Premium帳戶以使用其服務,愛用電台服務的Spotify用家就要快點下載了。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10f2995d-1f82-4203-b7fa-46ddbd07a6e6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1個留言

  1. Leo
    2014 年 05 月 13 日 @ 8:48 下午

    版大可知為甚麼Windows Phone 版本仍然不支援免費播放呢?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