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回歸!Gameloft新作The Amazing Spider-Man 2登陸Windows Phone 8!

於下午06:30 2014-5-13 由 編寫

tas2cover

tas2twotas2one

Gameloft繼上月尾推出的美國隊長改編遊戲後,又再將另一位Marvel超級英雄帶到Windows Phone 8,他就是再度推出新作的蜘蛛俠。在《蜘蛛俠2:決戰電魔((The Amazing Spider-man 2)》上畫不久後,Gameloft都乘勢推出The Amazing Spider-Man 2,讓各位化身蜘蛛俠和一眾敵人周旋!

因Gameloft最近的策略關係,新作沒有如上年推出的前作一樣有Xbox Live功能,但比起前作都有各項的優化。各位可以在龐大的紐約市中六個主要的地區,比如時代廣場,以至中央公園等隨意游走,並完成各式各樣的情節和任務。敵人亦相對前作更多樣,除了在電影中有出現的Electro(電魔)、Green Goblin(綠魔)外,各位還可以在遊戲中遇到Venom(毒蜘蛛)、Black Cat(黑貓)和 Kraven the Hunter(獵人克萊文)等蜘蛛俠的經典敵人。前作的開放式玩法,以及類似Batman Arkham系列的戰鬥操作都在本作保留著,透過一系列的升級,各位能夠讓蜘蛛俠獲得更強大的技能,對各位的遊戲更為有利。和前作一樣,各位若想更快提升技能,各位亦可以透過In-App Purchase功能購買不同的蜘蛛技能點和金幣包。除了遊戲中的標準服裝,各位亦可以透過遊戲解鎖各式各樣的蜘蛛俠服裝,像是Symbiote Spider-man、Iron Spider-man和漫畫版的Ultimate Spider-man服裝等。

若各位是Windows Phone 8.1用家的話,要留意本作在部分8.1機種會出現運作問題,也許要等待Gameloft往後更新解決了。支援Windows Phone 8系手機的The Amazing Spider-Man 2現已上架,收費港幣$38元,留意本作沒有試玩版,而且不支援512MB記憶體手機。遊戲容量高達793 MB,各位都需要留意。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0ac2a540-0a79-4211-8aca-bfe613ddd1f6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