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630及往後的Lumia機種將支援關機充電?

於下午10:27 2014-5-7 由 編寫

Nokia-Lumia-630-hero-jpg

讀者們希望WP可以關機充電嗎?小編就對關機充電這個功能沒有太大需要,在WP8.1中加入了免打擾時間的功能(不過需要先啟用Cortana)所以基本上不想受打擾的只要開啟這個功能而不需要關機。不過功能的東西有總好過沒有吧,有報導指出Nokia Lumia 630是支援關機充電的,而往後推出的機種亦會支援這個功能。

那市場上的機種呢?小編使用升級了WP8.1預覽版的Lumia 920測試了一下,結果是不能的。小編估計這個功能可能需要新的廠商韌體(Lumia Cyan)才能夠實現吧。

資料來源:mp.weixin.qq.com

感謝一碳化二氧的報料

1個留言

  1. fans
    2014 年 05 月 09 日 @ 3:14 上午

    HTC 8X 就可以關機充電,
    你會誤導別人以為是 WP 的問題。
    事實上用腦袋想也知道關機充電和作業系統根本沒有半毛關係,
    關機的時候根本沒有載入作業系統,作業系統根不在運作狀態下又怎能干涉到硬體的作為呢!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