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8.1]Microsoft的官方檔案總管App正在開發中,將於5月下旬推出!

於上午02:30 2014-5-4 由 編寫

JDPiChl

以往在WP上管理自己的電話上的檔案都比較困難,但在WP8.1上Microsoft開放了一些檔案管理的API,所以在市集上都出現了一些十分不錯的檔案管理APP。在最近WP之父Joe大叔就在Reddit上舉行了一場[Ask me Anything]問答大會,討論了不少關於WP8.1的問題,其中Joe更向大家透露Microsoft正在為WP8.1開發官方的檔案總管,詳細功能就沒有說明,但從截圖上看來基本功能還是有的,預計將於5月下旬推出。小編希望這個檔案總管APP未來會整合OneDrive吧!跳轉後還有數張截圖!

 

資料來源:Reddit , imgu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