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新作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終於登陸Windows Phone 8系手機!

於下午07:29 2014-4-30 由 編寫

cawscover

雖然《美國隊長2(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上畫已經有整個月,但趁熱潮未過,Gameloft還是趕及將同名的手機改編遊戲作品帶到Windows Phone 8和8.1平台,讓各位都能夠化身這位經典Marvel超級英雄!

取材自電影版的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 The Offical Game,故事卻是原創性質。各位要與美國隊長和一眾S.H.I.E.L.D.特工,合力對付一眾Marvel奸角,如King Cobra、Taskmaster,以至是電影重要角色的Winter Soldier等,以制止邪惡組織策劃的大規模襲擊。本作是以關卡式設計的3D動作遊戲,除了採用近漫畫風格的畫面,亦主打小組式的戰鬥,必要時更可以召喚Black Widow和Hawkeye兩位復仇者聯盟的盟友助戰。本作亦有著多人模式,各位可以透過參與不同的派別,在多人模式力爭上游,獲得限時獎勵。值得留意的是,本作需要持續網絡連線才能遊玩。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 The Offical Game現已上架,支援所有Windows Phone 8系手機,下載後可以免費試玩頭兩關,其餘關卡需要付上港幣$8元解鎖才能遊玩。期待本作的朋友,就要到市集下載了。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2e8ba936-ade0-4de3-a548-b1f1aaa34f5a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