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表示還會繼續使用”Nokia”名稱!

於上午08:03 2014-4-27 由 編寫

很多讀者在Microsoft完成對Nokia的收購之後,不免都會擔心”Nokia”這個名稱也許以後會消失吧!然後會猜測也許是改成Microsoft Mobile或等等的,網路上也有不少的傳言,有些甚至是謠言!因為Nokia已經在官方表示今後將會繼續使用”Nokia”名稱!而且會用在Lumia、Asha、Nokia X、或者是在傳統手機上面!那傳言中的Microsoft Mobile Oy呢?他僅是一個部門名稱,也就是製作手機的部門叫做Microsoft Mobile,但是產品品牌叫做Nokia,這樣各位懂了嗎?小編昨天也看到一張照片,是Nokia的芬蘭總部已經正式換上Microsoft的標誌了。因此若你擔心Nokia會消失而不買WP的讀者,你可以暫時放心了,並且請不要聽信未知來源之言論!Nokia依然存活著!!

via Nokia Official Twitter

感謝讀者Kevin Ng提供第一手消息!!

Twitter:

5個留言

  1. bb
    2014 年 04 月 27 日 @ 10:00 上午

    我睇到講的係for sometime, 即仍用一段時間。 不表示永久使用。

    回覆
  2. shouman
    2014 年 04 月 28 日 @ 6:46 上午

    其實是否印上Nokia又有甚麼關係呢?

    回覆
    • 2014 年 04 月 29 日 @ 8:04 下午

      這算是一種品牌認同吧,小編也是覺得如果Nokia手機印上Microsoft好像就少了些什麼XD

      回覆
  3. bb
    2014 年 04 月 29 日 @ 9:53 上午

    今天看到報導指無間度肥佬訪問中, 指Nokia名不會長用。並會構思新名字取代

    回覆
    • 2014 年 04 月 29 日 @ 8:03 下午

      是的,您說的沒錯,只是持續使用Nokia的短暫時間不知道會是多久。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