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 Apollo Windows Phone 預計『明年中』推出

於下午02:25 2011-10-28 由 編寫

 

Nokia 的一位高階主管,Location 與 Commerce 部門的執行副總 Michael Halbherr 稍早前確認了代號為 Apollo 的下一代 Windows Phone 將在 2012 年中推出,並且和 Mango「相差甚遠」,暗示著這應該是 Windows Phone 8 而不是另一個 WP7.X。基於 Halbherr 先生的職位,他只透露出了他正在努力推動 Microsoft 將 NFC 和「positioning framework(定位框架?)」的功能加到下一代的Windows Phone中,讓 Nokia 的 Navteq 地圖平台能和它協同運作。我們也很希望見到Nokia和Microsoft的更多深度合作,令Windows Phone更多人使用!

資料來源:Engadget中文版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