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8.1]如何防止其他人在鎖定中看到你的通知中心。

於下午04:06 2014-4-23 由 編寫

wp_ss_20140423_0002

在Windows Phone 8.1中加入了一個名為Action Center由快速設定和通知中心合拼的新功能,在預設上Action Center在鎖定畫面不用輸入密碼下也能夠拉出來的,但有些讀者可能會有些訊息內不希望別人看到的吧。如果這樣的話讀者們可以到設定->通知+控制項目->不勾選當我的手機鎖定時,在控制中心顯示通知選項就會把Action Center中通知部份隱藏,到解鎖後才顯示出來的。

wp_ss_20140423_0001

資料參考:WPCentral

1個留言

  1. 1520
    2014 年 04 月 24 日 @ 12:50 下午

    昨晚試下不勾選”當我的手機鎖定時…”之後, 好像時不時發生按電源鍵不能喚醒手機問題.
    我初時還以為這個設定有耗電問題令手機無電死機, 後來發覺按相機鍵可以見得返個lock screen, 而且電量還維持原先水平. 繼而查這裡查查那裡, 電源鍵>>reboot >> … 直至今早試試回復勾選”當我的手機鎖定時…”, 問題好似消失了.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