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WP8.1的你如何使用放映我的畫面功能?

於下午06:26 2014-4-19 由 編寫

st

有開發者帳號的讀者們更新了WP8.1沒?WP8.1加入了很多的新功能,其中一個新功能放映我的畫面相信方便了要經常展示手機App或畫面的讀者,但這個功要如何使用呢,這篇文章就會教大家的。

1.首先在PC上下載和安裝Microsoft的Project My Screen App

2.啟動Project My Screen App,App會先以全屏幕顯示,可以按「ESC」鍵退出全屏幕模式的。

3.將你的WP連結到你的PC上(建議使用高速和高質素的USB線)

4.這時你的WP應該會彈出提示詢問是否允許螢幕放映,這裡按是就可以了。

wp_ss_20140419_0001

5.最後成功在PC上放映畫面了。

nt

如果WP連接後沒有彈出提示的,可以到裝置管理員中把你的WP的驅動程式全部刪除後重新連接後會重新安裝驅動程式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資料來源:Monkey Slaps Blog

3個留言

  1. 小小K
    2014 年 04 月 20 日 @ 2:59 上午

    在PC上也可以移動WP畫面!!

    回覆
  2. hyperbolic
    2014 年 04 月 21 日 @ 10:49 上午

    Lumia 820 表示 install 之後即使 restart 部電腦都係用唔到 project my screen using USB …

    回覆
  3. 泰迪熊
    2014 年 04 月 21 日 @ 3:09 下午

    Windows 7 64bit + windows Phone 1020,用盡所教方法都唔得,我都唔知邊度問題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