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推出網路+的更新,看來為雙卡Windows Phone 作準備

於下午10:19 2014-4-15 由 編寫

在更新了昨天的Windows Phone 8.1 Developer Preview 後,小編感受到煥然一新的Windows Phone,有種當年由Windows Phone 7.5 轉做Windows Phone 8 的感覺。Windows Phone 8.1 其中一個新特色是支援雙SIM 卡,例如早前推出的Nokia Lumia 630。

今天,Nokia 為其「網路+」設定送出更新,最新版本為2.1.1.10。在App Store 中的螢幕截圖可見,此版本的Call Setting 按鈕下多了一說明: “Use Call Settings to manage your dual SIM cards” (使用通話設定來管理你的雙SIM卡),而另一張圖則詳細展示出Call Setting 中的雙SIM卡互相飛線設定介面(電訊商有機會就此收費)。

不過,小編的Lumia 920 在更新「網路+」後,未有出現以上新功能,或者這只會在雙SIM卡 Lumia 手機出現,像Lumia 630。最後,大家對雙SIM卡Windows Phone 感興趣嗎?

大家可從以下方法更新 (約2MB):

按此

QR code: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62f172d1-f552-4749-871c-2afd1c95c245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