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確認WP8.1 Preview for Developers將於今天開始推送

於下午04:37 2014-4-14 由 編寫

officialleaks

 

較早時份,小編曾就Tom Warren的Twitter推斷出WP8.1 Preview for Developers將於今天晚上正式推送。現在,Windows的官方Blog也同時確認了這個消息!

每次Windows及WP有重要宣佈或更新時,官方都會透過Windows的官方Blog來作出報導。WP8.1的Preview for Developers當然也不例外了!在上圖中,我們可以看到官方Blog的文章撮要截圖,這可是不小心泄露出來的資料!由於文章未被正式發佈,因此當想觀看詳細內容時,便會被要求輸入登入資料,但這也証明了其可信性!大家可以清楚看到,發表日期將為「Mon, Apr 14 2014」,換為香港時間的話,即最快今天晚上、最遲明天早上,我們便可以收到WP8.1 Preview for Developers的更新!

大家準備好沒有?

 

資料來源︰Windows Blog via 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