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之父 Joe Belfiore確認WP8.1開發者預覽計劃將會在四月上旬推出!

於上午12:26 2014-4-8 由 編寫

Twitter   joebelfiore  Lots of questions from ...

在Build大會後,相信讀者們和小編一樣問得最多關於Windows Phone的問題就是Windows Phone 8.1預覽版何時推出呀!相信WP之父 Joe Belfiore都收到很多類似的問題吧,所以他在Tiwtter上回答這個問題。跟據他的說法Windows Phone 8.1開發者預覽計劃將到在四月上旬推出,但實際日期還沒決定,而四月上旬則是4月15日前,這樣說和傳聞的美國時間4月14日推的流言也是相差不遠吧!

除已註冊的開發者可以使用Windows Phone開發者預覽計劃外,成功申請App Studio的帳號也可使用。Windows Phone開發者預覽計劃只會更新系統版本,而不會更新廠商方面的更新。亦要注意的是Windows Phone開發者預覽計劃可能會令手機失去原廠保養。

資料來源:Twitt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