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1的IE 11大幅改善影片播放功能

於下午11:26 2014-4-5 由 編寫

據外國網站WPCentral報導,Windows Phone 8.1內置的IE 11將大幅改善影片播放功能:

  • 網頁上的影片可在頁面內直接播放,用家可以繼續閱讀網頁內容。例如在觀看YouTube影片時,用家可以一邊播放YouTube影片,一邊閱讀留言。有需要的話,用家亦可以在影片畫面上按下放大按鈕,讓影片在全螢幕模式下播放。
  • 影片播放中途切換至其它Apps時,IE 11會記下播放進度。用家切換回IE 11後,可以繼續播放餘下的影片。
  • 用家可以調較播放進度,直接跳至想觀看的片段。
  • 在鎖上螢幕後,IE 11會繼續播放影片。若用家有使用如Grooveshark一類的網上音樂服務的話,這一改進可謂十分有用。要注意的是,若在鎖上螢幕前跳至其它Apps或Home screen,IE 11會暫停播放。
  • 在Lock screen中,用家仍然可以透過音量控制介面令IE 11暫停、繼續播放、甚至跳至下一首網頁會播放的音樂。

IE 11 in Windows Phone 8.1

資料來源: 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