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Windows Phone 8.1通話App示範影片!

於下午10:09 2014-4-5 由 編寫

在Windows Phone 8.1上有上千項的改進和新功能,新原生的通話App亦都有些改進的。在通話記錄的頁面,Microsoft把再撥號功能由原來的按鈕轉成撥號資料,而進入聯絡人資料則轉為右邊的按鈕,這絕對比以往的設計更方便了,還加入了通話的詳細資料如通話時間、日期等。

新版的通話App亦加入了新速撥號的頁面,可以由聯絡人或通話記錄上新增號碼,用戶可以自行更改號碼排序的。但是,新版的通語App還是缺少智能撥號功能的,希望未來更新會有機會加入吧!

資料來源:Windows Phone Lovers via 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