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 新Game 速遞(29/3)

於上午06:24 2014-3-30 由 編寫

溫馨提示︰Xbox Live Deal Of The Week有Rayman Jungle Run減至港幣$8元,愛好橫向動作遊戲的朋友要留意了。

hexicwp8

相隔數周,Xbox Live再次有新作上架,今次就有Microsoft Studios為Windows Phone 8/Windows 8用家帶來新版Hexic,而且免費下載,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試!

早在Windows Phone 7最初發售的時候,Microsoft就已為用家帶來同系列的Hexic Rush,新版就走更簡約的畫面風格。在Hexic的100個關卡中,各位要轉動不同的六角形來製造同色組合,取得高分數過關。對比Hexic Rush,新版因免費的關係,相對而加入不少的In-App Purchase要素,主要是針對遊戲的強化能力而設。而作為Microsoft出品,除了能跨平台儲存進度外,各位都能夠透過Xbox Live的排行榜和朋友爭取更高分數。而Hexic亦有Facebook Connect功能,讓各位可以將分數分享到Facebook。

新版Hexic現已上架,支援Windows Phone 8/Windows 8系統,有興趣的朋友就要到市集下載了!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ec7ca08e-0a1e-4eaf-9188-2403ded71cce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Windows 8 Store 下載

Stor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