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消息]Windows Phone 8.1預覽版將延遲推出,而不會在Build大會上推出!

於上午10:29 2014-3-26 由 編寫

image105

期待在4月2日Build大會上推出Windows Phone 8.1預覽版的讀者可能要失望了!根據WPCentral的編輯Daniel Rubino在其Twitter上表示Windows Phone 8.1開發者預覽計劃可能不會在4月2日推出,它被延遲了。

當然,這代表本來Windows Phone 8.1開發者預覽計劃真的是在Build大會上發佈,但不知因為什麼原因延遲了,小編希望這不會延遲太久的吧….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1個留言

  1. hyperbolic
    2014 年 03 月 26 日 @ 11:16 上午

    hihihihihihihihihihihihihihihihi………………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