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將會在美國時間4月2日的Build大會上發佈全新的Lumia!

於上午10:05 2014-3-26 由 編寫

save-the-date_conversations_800x800px_v24Mar_forever2_repeat_thumb

在4月2日的Build大會上除了有Microsoft發佈Windows Phone 8.1外,Nokia亦向一眾傳媒發放邀請信,同場他們亦會帶來全新的Lumia機!

而當天相信最少發佈兩部新機Lumia 630-入門機規格Snapdragon 400處理器、1GB Ram、虛擬按鈕、雙卡雙待等。Lumia 930-相信會使用和Lumia 929(ICON)差不多的規格。

除外,在Nokia的邀請信中的相片為GIF動畫,其中一格顯示了一個疑似錶狀的圖案,這暗示了發佈會上還會發佈現在廠商們爭相推出的智能手錶嗎?跳轉後會有這個GIF動畫。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BlogJack

gif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