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發佈.NET Google API庫,讓Windows和WP的開發者更容易使用Google服務。

於下午02:33 2014-3-27 由 編寫

banner-dotnet

Google正式公佈其Google服務的.NET語言API,這些服務包括AdSense、Blogger、Google日曆、Google Drive、Translate、Youtube等,詳細列表可在這裡了解。

這個Google .NET API可以在Windows Phone和Windows上使用,讓開發者可以在這些平台開發Google服務相關的Apps。Google此舉會讓Microsoft的Youtube App複活嗎?就小編個人來說Google以往對Windows Phone系統的態度都是極為排斥的,現在推出這個.NET API庫是現在見到Windows Phone成長了有能力為其賺錢而改變態度嗎?(以上為小編的個人感想)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到Google APIs Client Library for .NET頁面中了解一下。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感謝讀者Kevin Ng分享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