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1可能將會容許開發者回覆市集上的留言。

於下午06:13 2014-3-25 由 編寫

Developer_Response

在Windows Phone 8.1上除了有新的API讓開發者開發更強大的Apps外,想當然Dev Hub(一個給使用者控制自已的Apps的地方)也會作一些改進吧!

跟據WPCentral的報導,在Dev Hub上一個用來向Microsoft回報或投訴某App的網站的投訴原因上多了一個”開發者對我的評測作出了不當的回應”。但是在現時的WP市集上開發者是不能對使用者的評測作出任何的回應,所以推測在Windows Phone 8.1的市集上是否會加入這個功能呢。

小編認為這是Dev Hub一個極度需要的功能,因為總有人是不看清內文就說回水的嘛…

資料來源: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