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X 12正式發佈!除PC外還會來到Windows Phone!

於下午04:21 2014-3-21 由 編寫

directx12-windows-phone

Microsoft於GDC 2014中正式公佈DirectX 12,將令硬件研發商和遊戲開發商更容易優化效能,令畫面質數更佳,電力損耗更低!DirectX 12的API將會與Windows、Windows Phone和Xbox One相容,令遊戲開發商更容易地開發跨平台遊戲。

而在智能手機的多核心處理器潮流下,DirextX 12在多核心處理器運行時將會比以往版本擁有更高效能。

DirectX 12預計將會在2015年才推出正式版,而現時支援DirectX 11的硬件亦可使用DirectX 12的,不知這時候會不會連Windows 9一起推出呢。

 

資料來源:WMPowerUser,聯合新聞網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