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1新Wi-Fi功能影片曝光!

於下午11:03 2014-3-9 由 編寫

WiFi_WindowPhone81

Windows Phone 8.1的新功能真是極其豐富,在UnleashThePhones的最新報導中指出WP8.1將會有一個新功能名為Wi-Fi Sense的新功能和Wi-Fi功能亦有一些新的設定。

在WP8.1的Wi-Fi設定中將會有一個新的自動開啟Wi-Fi功能的新設定,這個新的設定用戶可以設定經過一段時間後重啟Wi-Fi功能。這個功能可能對一些使用比較低網絡流量計劃的讀者比較有用吧,可以防止外出回家後忘記了重啟Wi-Fi而浪費珍貴的流量。

報導中提到的另一個功能Wi-Fi Sense,它可以在連結一些需要登記或同意條款的Wi-Fi時自動填寫其需要的資料,它還可以讓用戶無需公開連結密碼而分享Wi-Fi網絡訊號給聯絡人。

 

資料來源: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