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8.1 SDKs更新!曝光更多Action Center的資料!

於下午03:24 2014-3-7 由 編寫

BiEgcuTCcAEwcPQ

相信讀者們都看過較早前流出的Windows Phone 8.1 Action Center的操作影片吧!但是我們不能通過這段影片去了解Action Center是如何運作的,不過在最新的Windows Phone 8.1 SDKs更新上的說明文件就給我們一個明確的指引。

BiEgrJ0CEAA7iIT

Action Center容許每個Apps顯示20個訊息(Apps可以更新訊息內容),而每個訊息可以顯示7日或以下。那用戶操作方面,用戶可以按下訊息進入App、移除一個訊息、移除一群訊息和移除所有訊息。

BiEhDOICEAE-Opi_thumb

在開發方面,開發者可以移除一個或多個訊息、標籤和組合訊息、更換訊息、設定訊息到期時間、傳送”Ghost Toast”(只會在Action Center中顯示)。但是較早前傳言會在WP8.1中會加入的Actionable Toast(不須完全進入App都可以直接回應訊息)沒有在這個更新中加入,可能會在未來的更新中加入吧!讀者們不用問小編更新可以到那裡下載…因為小編都沒有這個更新使用的呀…

 

資料來源:Twitter

1個留言

  1. bb
    2014 年 03 月 07 日 @ 6:42 下午

    係w乜炮牙見到講wp8.5的新UI 文章及screen shot?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