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tana實際操作影片曝光!

於下午05:26 2014-3-5 由 編寫


小編早前為大家報導過Cortana介面和設定畫面曝光,Cortana以圓形動畫介面表示。今天,The Verge編輯Tom Warren就上載了一段Cortana的實際操作影片,當中可以了解到Cortana可以經由Tile和長按搜尋鍵開啟,而不是現在的長按開始鍵。

在首次啟用Cortana的時候,會要求先輸入想Cortana如何稱呼你,之後會問一些私人興趣問題,如果使用者同意的話Cortana會收集用戶的資料令Cortana更個人化更智能。影片中還展示了WP8.1新增的免擾時間功能,開啟這個功能後會自動將用戶設定的時段內的電話和訊息設成靜音,而來電靜音還可以排除當一個電話在3分鐘內撥來兩次或以上,圈子成員的來電亦可排除,免擾時間亦可以經由Cortana開啟。

報導中提到這個版本的Cortana還沒有聲音,所以影片操作這段是沒有聲音的,不要以為自己的喇叭壞了呀!

 

資料來源:The Verg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