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1的Cortana介面和設定畫面曝光!

於上午11:32 2014-3-4 由 編寫

cortanasettings1_560

Crotana是Microsoft最新的智能語音助理,將會首先在Windows Phone 8.1上推出使用。Cortana的名字是來自Halo遊戲系列,所以大家一直都想像其在WP8.1中的介面會不會像Halo遊戲中這樣呢,但跟據The Verge的報導WP8.1中的Cortana將會用以圓形為主的動畫表示。

Cortana除一般搜尋資料,幫用家建立筆記等功能外還可以像Google Now這樣掃描用家的Email等資料去作出建議,當然用戶可以關閉這個功能!而在設定中用戶亦可自訂Cortana如何稱呼你(不知讀者們會想她如何稱呼你呢..?)。除外,報導中亦提到Cortana亦會通過了解更多用戶的資料而變得更個人化。

Microsoft將會在4月舉行的Build大會中公開展示Cortana,亦會同時發佈Windows Phone 8.1開發者預覽版!

資料來源:The Verg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