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Lenovo首部Windows Phone最快夏季初發售?

於上午12:03 2014-3-2 由 編寫

LenovoLogo
Lenovo幾年來都斷斷續續和Windows Phone有著各種的傳聞,而結果未得以成真。不過有留意本站報導的朋友,相信都了解到Lenovo已經確認成為最新的Windows Phone合作廠商之一,為Windows Phone 8.1推出作準備。俄羅斯網站WP7Forum.ru就收到可靠消息,指Lenovo的真正首部Windows Phone手機會在四月左右發佈,並會在夏季初發售,換言之新機可能會比各位想像的時間更快推出!

WP7Forum.ru的消息表示,Lenovo新機本來就是打算推出的Lenovo Aupres(或Snoopy),但為配合作為重要更新的Windows Phone 8.1,Lenovo最後推遲到現在才加入戰局。據了解,新機還是主打Lenovo一向針對的中階市場,有著Qualcomm Snapdragon 400 或 600的處理器,並採用約4.5-5吋的屏幕。

距離Microsoft BUILD大會愈來愈近,相信各位很快就能和一眾Windows Phone 8.1手機見面了,而Lenovo新機應該會在Windows Phone 8.1正式公佈後,很快和各位現真身了。

資料來源︰WP7Forum.ru via 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