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 新Game 速遞(1/3)

於上午01:13 2014-3-1 由 編寫

溫馨提示︰本周有射擊遊戲Shoot1UP加入Red Stripe Deals減價,限時減至港幣$8元,有興趣的朋友要留意了!

fifa14

雖說以往Xbox Live有著每周一新作的傳統,不過觀乎近期Xbox Live作品的推出方式,相信暫時各位都無法看到Windows Phone的Xbox Live如此的景象了。不過,各位又不用為新作煩惱,事關本周EA終於為Xbox Live帶來大熱的實名足球遊戲品牌新作FIFA 14,加上免費下載的旗號,足球迷的話相信要出手了!

不同本是Nokia獨家,最近才開放所有手機下載的FIFA 13,FIFA 14一開始就以Free-to-Play作為招徠,事關今集加入了主機版本的Ultimate Team模式,讓本作有著類似SEGA的WCCF式卡牌足球玩法。各位可以透過參加聯賽贏取獎金,購買不同的組合包來賺取各種的球員、戰術,服飾等卡片,並且買賣或者交易球員,建立自己的終極夢之隊。玩法上,今集保留著上集觸控按鈕操作外,亦加入全輕觸玩法,讓各位可以更有策略地傳球、射門、以及防守。FIFA 14亦能讓各位連結EA Origin帳戶,和EA Sports Football Club同步。不過,作為萬惡根源的EA,都相當善用F2P遊戲的設計。除了有著選擇付費的組合包,各位若果想玩到遊戲的經典模式,包括上集也有的十二碼賽事、錦標賽、快速比賽和Windows Phone版今集加入的經理模式,各位就要付出和前作一樣價格的港幣$40元來解鎖了。

FIFA 14現已上架,免費讓1GB或以上Windows Phone 8手機下載(有內購要素)。有興趣的球迷,想玩就要到市集下載了!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0ed6989b-5cb9-4b70-a58b-536c0dce36b2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