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Whatsapp Windows Phone版本將會有全新私穩設定包括”最後上線時間”設定和對話背景相簿!

於下午05:16 2014-2-28 由 編寫

whatsapp_privacy

私穩設定是一個最近Whatsapp才加入的新功能,就連另外的兩大平台的版本最近才加入的一個新功能。亦因為這個新的私穩設定出現身邊的朋友們都說這是真朋友測試….那私穩設定中我們可能設定什麼呢:

  • 最後上線時間-可以設定為全部人看到、只有聯絡人才能身到和不顯示
  • 個人頭像-可以設定為全部人看到、只有聯絡人才能身到和不顯示
  • 狀態-可以設定為全部人看到、只有聯絡人才能身到和不顯示

小編認為真好的是可以不顯示最後上線時間,不論是制造不在場證據和想隱身都不會露出任何蛛絲馬跡!而背景相簿是在這個私密測試版加上的另一個新功能,可以提供6款不錯的背景給用戶選擇。用戶可以透過拍照,在相簿中選擇和在網上搜尋去更改對話背景。

Whatsapp私密測試版還會帶來媒體自動下載設定和自訂鈴聲的新功能呀,十分期待呢!

資料來源: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