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表示仍會開發Windows Phone

於上午04:05 2014-2-27 由 編寫

HTClogo

HTC 美國總裁Jason Mackenzie在昨日的MWC 2014中表示,在2014年內發佈全新的Windows Phone 8.1裝置。

並說道:「我們仍是微軟的合作夥伴。」

可惜的是,Jason Mackenzie沒有透露新裝置於何時發佈。

 

小編是HTC的忠實用家,由初出殘缺的HTC HD7,升級到半文盲的Titan,最後到現在的HTC 8X,使用感覺皆良好。

雖然沒有引人注目的功能,但是至少Firmware比其他品牌穩定。(可能就是正因為沒有特別硬件,所以就特別穩定?)

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來源:http://www.winbeta.org/news/htc-may-launch-windows-phone-devices-later-year-touts-partnership-microsoft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