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1的IE11操作短片

於下午10:56 2014-2-26 由 編寫

早前本站報導過Windows Phone 8.1上的IE 11將內置Reading view (閱讀模式),究竟這個功能實際用起來會是甚麼樣子的呢? 網站UnleashThePhones所拍攝的一段短片可為大家解答這個問題。

在短片第55秒的時候,網頁載入完成後,IE的網址列會出現一個書本的圖示,用家按下該圖示就可轉入Reading view。Reading view的頁面主要是保留文章的內容,並將排版及文字大小安排至適合詳閱文字的模式 (文字大小及配色可在Settings頁面調整)。相信這功能對於會在電話上閱讀小說和新聞的用家十分有用。

除了Reading view外,IE 11的介面亦略作改動,於網址列加入重新載入/ 停止載入網頁的按鈕。

資料來源: UnleashThePhones via Neowin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