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貼圖商店快將來到Windows Phone版本!!

於下午12:16 2014-2-26 由 編寫

LINE 貼圖商店及更多新功能快將登陸 Windows Phone 版本   BLOGJACK

相信讀者們都會和小編一樣覺得當Windows Phone版的Whatsapp做得越來越好而LINE到現在還是不太理想沒有貼圖商店等功能,是否LINE無心做好Windows Phone版本呢?但是跟據本地網站BlogJack的報導喜歡使用LINE的讀者有福了,LINE快將會把貼圖商店和更多新功能(LINE線上漫畫嗎?)帶來Windows Phone版本!看來LINE還是有心做好Windows Phone版本的,但何時推出報導中就沒有提及了。那LINE Camera何時來到Windows Phone 呢…

 

資料來源:BlogJack

1個留言

  1. TKW
    2014 年 02 月 26 日 @ 10:32 下午

    快D快D,吾好再什麼都慢過人!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