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確認Windows 8.1春季更新

於上午12:56 2014-2-24 由 編寫

在Mobile World Congress (MWC) 上,Microsoft確認對於Windows 8.1的更新將在春季開始。大部份Windows Phone資深用家都認識的Joe Belfiore表示,Windows 8.1的更新將會改善Keyboard+Mouse用家的使用體驗,包括:

  • Windows Store apps上方顯示App名稱。
  • Start screen上加入Search及電源按鈕。
  • 在Taskbar上切換至不同的Windows Store apps。
  • 改善Mouse right-click menu及Mouse關閉Windows Store apps。

除了針對Keyboard + Mouse用家的體驗改善外,更新亦會為IE 11帶來IE 8相容模式,幫助用家使用只能在IE 8上正確運作的網站。

另外,Microsoft亦降低Windows 8.1的硬件要求 (1GB RAM及16GB儲存空間即可)。對造價$250美元以下的設備,有傳Microsoft會削減Windows 8.1授權金額達七成,相信有助更多平價的Windows設備推出市場。

Microsoft的BUILD大會將在四月舉行,相信屆時會有更多關於針對Windows 8.1的更新的資料。

資料來源: ZDNet/ The Verge/ Windows Phone Blog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