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630造型提前曝光?

於上午12:18 2014-2-24 由 編寫

Lumia630

臨近巴塞羅那舉行的Mobile World Congress(MWC)展會開幕,爆料大神evleaks就在其Twitter放出了一張Lumia 630的擬似官方造型照,為即將來臨的Nokia發佈會熱身。圖中的Lumia 630似乎承繼了上代Lumia 620/625的曲線「dual-shot」技術機身,方便各位能夠搭配獨立外殼。

正如小編早前的報導,傳聞代號Moneypenny的Lumia 630/635有可能是首部Windows Phone 8.1手機。據報新機除了有著4.5吋的720P屏幕,還可能首度引入全虛擬按鈕設計。而Lumia 635更有可能會支援3G雙卡雙待和4G,成為首部支援Dual-Sim的Windows Phone。

值得留意的是,圖中的Lumia 630似乎刪減了上代擁有的前置鏡頭,那麼Lumia 635又會否補回前置鏡頭設計呢?一切謎題,相信各位很快會在Nokia發佈會上知曉了。

資料來源︰evleaks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