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追蹤PlayStation Network帳號動態?FoulPlay幫到你!

於下午01:14 2014-7-5 由 編寫

foulplayc

foulplay1foulplay2

雖說有不少Windows Phone用家因內建的Xbox平台而擁有Xbox平台遊戲機,但亦有為數不少的Windows Phone用家(包括小編),手上亦有著一部PlayStation遊戲機。不過,因為Windows Phone平台沒有PlayStation官方App的關係,Windows Phone平台用家就比較難追蹤個人PSN帳戶的動態。

在最近,有Windows Phone開發人員就為Windows 8.1/Windows Phone 8.1用家帶來非官方的PlayStation Network App︰FoulPlay,方便有PSN帳戶的Windows 8可以緊貼自己的帳戶動態。透過FoulPlay,各位不但能夠莧看個人帳戶的最新動態,獎盃和朋友列表外,各位亦能傳送或接收信息,而且能讓各位和朋友比較獎盃。至於PS4引入的Live From PlayStation串流功能都有支援,讓用家可以觀看UStream, Twitch或是 NicoNico的直播。不過因為Windows Phone不支援Flash的關係,小編的Lumia 920就無法觀看Live From PlayStation直播了,各位要留意一下。

FoulPlay: The Unofficial PlayStation Network App現已登陸上架,只支援Windows 8/Windows Phone 8.1系統,費用全免,有興趣的PS用家不妨到市集下載本App。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3a77618d-bdaa-40d0-b0eb-5d2f7c7853f7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Windows 8 Store 下載

Stor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