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段Action Center操作片段曝光!

於下午11:50 2014-2-19 由 編寫

作為WP 8.1第一個被證實的新功能,名為「Action Center」的通知中心將為用家帶來不少方便。由過往的眾多泄露中,我們已能得知Action Center將提供即時電量、日期、快速設定 (例如WiFi、Bluetooth、GPS、屏幕亮度)及各個Apps的通知。今天,我們終於可以看到首段Action Center於實機的操作片段!由UnleashthePhones提供的片段中,我們能得知只要由屏幕上方向下拉,便能像iOS及Android般拉出通知中心。而快速設定的四個按鈕,則可以按用家需要,切換成不同功能,讓大家設定最適合自己使用的Action Center!


大家想必和小編一樣,越來越期待WP8.1吧!

 

資料來源︰UnleashthePhones via 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