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Flappy Bird?Fall Out Bird登陸Windows Phone 8!

於上午11:04 2014-2-19 由 編寫

falloutbird

雖說傳聞中的Windows Phone版Flappy Bird基本上和各位無緣見面,但Windows Phone的Flappy Bird山寨版本卻是接連湧現,而且不太難找就是了。不過除了不少無名的山寨版本外,剛剛就有一款注目的Flappy Bird風作品–––Fall Out Bird走上Windows Phone市集!

正如名字一樣,Fall Out Bird是以大熱搖滾樂隊Fall Out Boy為主角的遊戲。一如Flappy Bird玩法,伴隨著背景播放的Young Volcanoe,各位要控制四個樂隊成員鳥躲開一條條結他琴頭柱,取得更高的分數。用了僅一日開發的Mass Threat在Nokia Conversations亦表示旗下的求生動作遊戲50 Ways to Survive都會在往後登陸Windows Phone,不過在等到上架之前,各位不妨試試這款相對沒那麼難玩的山寨作吧!另外,Nokia Conversations亦會為玩到最高分數而有貼上截圖的朋友,送出Fall Out Boy新碟的簽名CD1隻,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

Fall Out Bird現已登陸Windows Phone 8,免費給所有Windows Phone 8手機下載(附有廣告),想玩另類的Flappy Bird,就快到市集下載了!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ad616b84-ff5d-47f6-bbe9-37aef2a4821b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資料來源︰Nokia Conversations

2個留言

  1. 2014 年 02 月 19 日 @ 4:17 下午

    其實這個遊戲真的不是那麼好玩!

    回覆
  2. 小P
    2014 年 02 月 23 日 @ 3:04 下午

    唔係喎,見市集又有得下載呀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