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應用程式審核太慢?以後WP的APP也許一小時就能審核完畢!

於上午06:37 2014-2-19 由 編寫

如果你是開發者,是否會覺得目前Windows Phone的市集審核APP的時間過久,一定要等上好幾天才能看到自己的APP登上市集呢?之後如果審核沒過,一定是讓你非常生氣吧!不過有好消息出現!現在微軟為了吸引更多開發者來開發APP,推出一小時審核機制,重新設計APP審核的流程並加快速度,讓你不用等老半天就可以在市集輕輕鬆鬆享受到自己開發APP的滋味!

可能有人說:所有APP都一小時嗎?會不會因為這樣讓APP的品質更差?小編覺得是不會。我認為此新聞應該是指簡單的APP能夠迅速審核,不代表所有APP都可以快速通關。該有的審核還是在,只不過讓簡單結構的APP能簡單上架而已。當然這屬我個人想法,不過我不希望審核機制因此減弱,因為審核是為WP APP把關很重要的一部分!

via The Windows Blog

感謝Johnny Ka Mok讀者在粉絲團提醒!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