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Run Jump Smash!也跑上Windows Phone 8了!

於上午12:53 2014-2-16 由 編寫

marvelrjs

Marvel旗下的手機新作Marvel Run Jump Smash!在月初就登陸Windows 8,相隔兩個星期,Marvel終於都將這款橫向狂奔動作遊戲帶到Windows Phone 8,不過和Windows 8版本,本作都是只限歐美地區下載,各位想玩到本作就要先轉換地區下載了!

主打超級英雄的Marvel Run Jump Smash!,就有著Q版化的一眾Marvel電影系列主角給各位選擇,例如Iron Man、Hulk、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和黑寡婦(Black Widow)。各位在遊戲中要透過跑、跳和攻擊來突破各種障礙,並在不同場景中打敗一眾奸角,阻止他們的陰謀。每名超級英雄都有各自的特殊攻擊可以使用,例如Iron Man的光砲、美國隊長的護罩等。而除了以上的數位英雄外,各位可以透過持續遊玩,解鎖更多的英雄例如雷神(Thor)、蜘蛛俠(Spider-man)和鷹眼(Hawkeye)。

Marvel Run Jump Smash!現已跑到Windows Phone 8平台,收費$1.49美元,不設試玩版,留意本作暫時只開放讓歐美地區下載,有興趣的朋友就要轉至美國地區再購買了!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1077be4d-08bf-4de1-b5db-5e8e32b8e00a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