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未來版本將支援更改聊天背景?

於下午09:57 2014-2-14 由 編寫

自從上年十二月的更新後,WhatsApp就為下版更新進行不少的準備工作,繼續完善內建功能。在此期間,WhatsApp就為不公開測試的beta版本帶來多次更新,其中就包括新增媒體自動下載和自訂鈴聲功能。而不久之前,WhatsApp beta就獲得版本代號376的更新,而WPCentral就取得獨家消息,指出該更新有著兩大要點,其中包括不少用家期待已久的更改聊天背景功能!

簡單而言,各位可以在設定中的「對話」選項中,透過拍照、選擇相片、或者上網搜尋來新增聊天背景,各位亦能夠刪除相關背景。除此之外,WhatsApp的「設定」頁面亦重新設計,變成近似官方系統設定的介面,更符合Windows Phone的風格和設計。

現階段WhatsApp尚未公佈正式版更新的時間表,但基於WhatsApp一直持續更新的節奏,相信更新也與各位相隔不遠了...

資料來源︰WPCentral

1個留言

  1. CW
    2014 年 02 月 14 日 @ 10:31 下午

    失望!!無skydrive or SD card backup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