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1將支援HID配件?

於上午11:58 2014-2-14 由 編寫

2013-05-08-2305432212

跟據WMPowerUser報導,從流出的SDKs資料中看到Windows Phone 8.1和Windows 8.1將會一同使用Windows RunTime API。這意味著Windows Phone 8.1將會支援Windows.Devices. HumanInterfaceDevice協議,這協議可令Apps可以操作支援HID(Human Interface Device)的配件,可以說是很有潛力的協議就如無線鍵盤、遊戲控制器等都會使用上HID協議。報導中亦提到暫時計劃文件都是得很初步的還不能看到什麼比較實際的東西。小編相信未來幾天還會在WP8.1 SDKs找到一些新東西,真是想WP 8.1快點正式推出呢!!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