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ppy Bird 不再飛來WP 但我們還有山寨版可以玩!

於下午10:09 2014-2-13 由 編寫

Flappy Bird

本月初的時候,編輯文森為大家預告過大熱手機遊戲 Flappy Bird 將會登陸 WP 平台。可惜遊戲開發者 Dong Nguyen 於本週表示這遊戲太易令人上癮,所以把 iOS 及 Android 上已發佈的Flappy Bird 下架,已經送交微軟審批的WP版亦被拉下馬。不過大家也不用太過灰心,因為WP平台上出現了一款玩法及名稱都一樣的 Flappy Bird可以讓大家止痕! 雖然本站並不支持或鼓勵任何類似的侵犯智識產權的行為,不過小編相信市集內出現類似遊戲的情況只是遲早的事,所以是否下載這款山寨版Flappy Bird,就由大家來確定啦!

下載山寨版Flappy Bird:

 

資料來源:WPC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