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1 通知中心 Action Center 圖片流出

於下午10:14 2014-2-9 由 編寫

WP81

距離四月舉行的微軟Build 大會還有不到兩個月,Windows Phone 8.1 的各種實機操作圖亦越來越多流出。今天為大家送上的更是大家期待很久的速成輸入法“通知中心”截圖,證實之前一直傳出Windows Phone 8.1 會加入Notification Center傳聞的可信性!

這張由Winphollowers 放出的截圖據說來自微軟內部的 PowerPoint 簡報,而且外國網站 Ther Verge 及 Window Phone Central 都先後確認這些操作圖的真確性,更指出 WP8.1 會於 Build 大會上發佈並向開發者推送預覽版的更新。

說回這次流出圖的資料,微軟決定把這個通知中心命名為”Action Center”,原因十分簡單,因為這個 Action Center 不單可以快速顯示各軟件的推送訊息,更可以直接開關Wifi、藍芽、飛行模式及駕駛模式等系統功能。值得注意的是,Action Center 將使用兩段式展開。當使用者於畫面頂部向下輕撥一下,就能打開簡易版 Action Center,讓大家快速開關Wifi、藍芽等功能,並且於 Action Center 頂部顯示手機電量百份比(大家要求很久的基本功能終於有啦)、日期及手機網絡商名稱。根據 The Verge 及WPC 的說法, 大家可以自由排列 Action Center 的快速開關鍵,相當方便實用。 如果想打開完整版 Action Center 的話,只要再往下拉就能打開完整的 Action Center 功能,方便大家查閱不同軟件收到的推送訊息。流出圖的PowerPoint 指使用者可以十分"智能地"管理訊息的接受方式,如靜音接收、更新及清除等。(難道微軟提到的"智能"是指手機不同時段會有不同的接收方式?)

綜合最近各個傳聞顯示,Windows Phone 8.1 將會大大拉近與競爭平台的功能差距,另外在 Cortana 的語音功能加持下,Windows Phone 平台在 2014年或者會成為跑出的”黑馬”呢!

wpactioncenterfull

資料來源: WPC, The Verge

1個留言

  1. 潘聰
    2014 年 02 月 11 日 @ 12:00 上午

    快啲出啦!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