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1已經通過藍芽4.0認證!

於下午11:20 2014-2-6 由 編寫

bluetooth40wp81

雖然Lumia一眾機款在Amber和Black更新後,已追加支援藍芽4.0技術,但並非所有Windows Phone都能夠支援相關技術,對開發人員來說,也許是一個問題。

雖然Windows Phone 8.1尚未公佈,但Microsoft似乎已著手處理有關的支援問題。藍牙技術聯盟早前就貼出了有關Windows Phone 8.1通過藍芽認證的詳細資料,其中就包括針對Bluetooth 4.0技術的支援。若然如此,在Windows Phone 8.1讓各機款都升級支援Bluetooth 4.0下,各開發人員都可以能夠放心為不少用上Bluetooth 4.0 LE的智能裝置,帶來針對Windows Phone的技術支援。

小編相信在4月舉行的微軟BUILD開發者大會上,應該會就8.1追加Bluetooth 4.0支援的特點有更多相關的介紹。對智能手錶,或者是甚他智能裝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等到四月,一看微軟有甚麼大計?

資料來源︰Bluetooth via 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