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官方布卡漫畫App登陸Windows Phone 8!

於上午09:44 2014-2-4 由 編寫

buka

愛看漫畫的朋友,也許會選擇用不同方式讓自己的Windows Phone看到最新的連載。不過,若論方便,相信許多Windows Phone用家都希望iOS/Android上的布卡漫畫能早日帶到WP平台上。在布卡官方一直對Windows Phone一直保持緘默之際,國內開發者暗影吉他手就為Windows Phone 8帶來首個非官方的布卡漫畫App,一解眾多漫畫迷的煩惱。

據了解本App是基於Android官方版本的API製作,為趕及上架,現行版本先帶來最基本的搜尋和下載漫畫功能。因此不少重要功能例如橫屏瀏覽,下載的詳細進度頁面,和亮度調整,就要等待往後更新中陸續加入。而現有版本可以因此這個關係,暫時亦無法刪除已下載漫畫,但基於開發人員想先上架的心態,還是希望透過更新慢慢改善吧!

非官方布卡漫畫App登陸Windows Phone 8,免費下載,有興趣的朋友就要到市集下載了!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94dd2467-9095-4d03-a381-1a1d336146bf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資料來源︰WPXAP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