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手機製造商Archos有意在未來推出Windows Phone?

於下午07:12 2014-2-4 由 編寫

archos-wp

傳聞有新手機製造商推出Windows Phone的消息一直不絕於耳,之前就有傳大廠之一的Sony有興趣開發Windows Phone 8手機。而最近,法國的電子產品製造商Archos亦都和Windows Phone扯上關係。Archos雖然並非一線的手機製造商,但因其走平價路線的Android平板電腦,還是得到不錯的評價。

相關的消息始於Archos CEO Loic Poirier在接受外國網站TrustedReviews的獨家訪問。他認為Windows Phone的市場在連年增長下,已經漸見成熟,足夠讓Archos能考慮Windows Phone手機的計劃。他表示現階段公司都是主力推出Google的產品,但倘若時機成熟,公司就會正式推出Windows Phone手機。(“We will launch a Windows Phone handset when the time is right , Before anything else we are focussed on Google.)

基於Archos一直的平價策略,若Archos推出Windows Phone,可能對一直渴求攻陷平價市場的Microsoft來說有著更多的益處,各大品牌百花齊放,對用家都不無壞處。各位又希望Archos未來將其平價策略帶到Windows Phone嗎?

資料來源︰TrustedReviews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