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超級英雄遊戲Marvel Run Jump Smash!跑上Windows 8!

於下午12:24 2014-2-4 由 編寫

marvelrjs

雖說Windows Phone上有著不少狂奔式動作遊戲給用家選擇,但Windows 8上有的選擇還不算太多。不過,Marvel不久之前就將旗下的新作Marvel Run Jump Smash!帶到Windows 8,愛好Marvel人物的朋友要留意了!

Marvel Run Jump Smash!以大受歡迎的Marvel電影系列的Q版超級英雄作為主角,例如Iron Man、Hulk、美國隊長和黑寡婦,透過跑、跳和攻擊來突破各種障礙,在不同場景中打敗一眾奸角,阻止他們的陰謀。每名超級英雄都有各自的特殊攻擊,例如Iron Man的光砲、美國隊長的護罩等。各位亦可以透過持續遊玩,解鎖更多的英雄例如蜘蛛俠、鷹眼和雷神。

Marvel Run Jump Smash!現已跑到Windows 8平台,收費$1.49美元,不設試玩版,留意本作暫時只開放讓歐美地區下載,有興趣的朋友就要轉至美國地區再購買了!

Windows 8 Store 下載

Store

1個留言

  1. anna
    2014 年 02 月 04 日 @ 2:04 下午

    no thot -.-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