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iOS/Android大熱遊戲Flappy Bird即將降落Windows Phone!

於下午09:04 2014-2-3 由 編寫

flappybirdwp

每年伊始,總會有一款新遊戲異軍突起,一舉成為街頭巷尾都瘋狂迷上的大熱App。繼上年有Candy Crush Saga(有消息指可能會在春季登陸Windows Phone 8),今年似乎有Flappy Bird。這款由越南人Dong Nguyen開發的小遊戲,表面上玩法相當簡單,卻因為其讓人丟手機的極高難度,使本作在iOS和Android突然爆紅。

雖然如此,Windows Phone的用戶相信不需等太多就同樣玩到了,事關Dong Nguyen 在其Twitter帳戶回應某用戶希望開發Windows Phone的要求時,就直言Windows Phone用家都將會有機會玩到了!

 

雖然Dong Nguyen未有透露有關Windows Phone版Flappy Bird的消息,但能夠早日玩到的話,對Windows Phone當然是好消息吧!

更新︰Dong Nguyen剛剛在Twitter表示Windows Phone版Flappy Bird已經交至Microsoft審批,他預計大約十日左右,各位就可以在Windows Phone上Rage Quit這款爆紅作品了!一眾Windows Phone用家不妨再等待一下!

 

資料來源︰Twitter(1,2)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