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下版更新可能加入媒體自動下載和自訂鈴聲功能?

於下午10:57 2014-2-2 由 編寫

因為GDR3微軟開放更多API的關係,許多Windows Phone開發人員都得以受惠,利用新開放的API,為各個現有的Windows Phone App加入不少功能,例如自訂鈴聲等,6tag就是一例。

作為許多用家重要通訊方式的Whatsapp,自上次更新後就繼續低調準備下版更新。而借助新開放的API,似乎未來的Whatsapp都會給各位選擇個人化鈴聲了,事關最新的Whatsapp beta版本368就加入了自訂鈴聲的功能,讓各位選擇個人和群組的訊息提示鈴聲。另外,之前的beta更新亦引進了媒體自動下載功能,方便用家自行開啟相關下載選項。

不過,現階段Whatsapp尚未有公佈相關的更新時間表,各位惟有多等一下了。

資料來源︰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