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way Surfers與其他平台同步更新,跑入邁阿密!

於下午11:18 2014-1-28 由 編寫

subsurmiami

在上年年尾終於登陸Windows Phone 8的動作遊戲Subway Surfers,早在登陸的同時就已和其他平台同步。而不久前推送的更新,亦同樣讓各位與其他平台同步,將本作的World Tour舞台帶到美國的邁阿密(Miami)!

這款由Kiloo Games和Sybo Games共同開發的作品,一直靠著World Tour更新帶來獨立場景,以及新增的限時人物及滑板來維持吸引力。今次的更新亦不例外,除了有著新的紅鶴收集品要素和一周挑戰外,場景亦變成更色彩分明。一如以往更新,Miami 更新亦同樣開放限時人物服裝和升級給各位在下個更新前嘗試取得。留意今次更新暫未加入支援512MB記憶體手機,想玩到本作的Lumia 520手機用家就只好多等一下了。

版本1.18.1.0的Subway Surfers Miami更新已經登陸Windows Phone 8,本作為免費下載,各位可以到市集下載。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bedff828-2697-4cc5-8661-1206d15e3e0c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