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8.1 語音助手Cortana最新介面流出

於下午10:48 2014-1-27 由 編寫

xbox

更新: 此消息已經被證實為惡作劇一場!

自從GDR3 廣泛地向世界各地用家推送後,不少用家或爆料者都將目標轉移到更具吸引力的WP8.1身上。今天,一位 Twitter 用家 WPLeak 連環爆出多個WP8.1 的介面預覽圖及Lumia 925實機操作Cortana語音助手的短片,除了能夠讓一眾期待WP8.1 的用家稍稍止渴之外,亦再次擊破現行機款不能升級WP8.1的傳言。到底WP8.1 的秘密武器 Cortana 操作介面會是什麼呢? 相信先看短片會更容易明白!

 

未知是爆料者故意還是個人喜好問題,背景音樂幾乎把 Cortana 的語音蓋過,不過大家依然看到 Cortana 跟用家對答的情況

 

第二條短片終於能夠清楚好到及聽到 Cortana 跟用家的互動,反應相當快速及自然。 另外,Cortana 的 Avatar 在講話時可是有表情的啊! 而且效果相當的炫之餘,更比同類語音助手多了一份存在感!  眼利的讀者相信在短片開頭的時候看到WP8.1 的 Game Hub 介面,除了遊戲推介的頁面外,亦貌似多出 Xbox SmartGlass 的功能整合。

資料來源: WMPU 1WMPU 2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