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使用Mango Native Code DLL’s建立Homebrew Apps教程

於下午10:40 2011-10-25 由 編寫

尤記得在NoDo剛升級至Mango的時候,Windows Phone的Homebrew界產生了巨變 — 很多本來能更在NoDo使用的重要Homebrew Apps,都在更新至Mango後變成得物無所用。但在Screen Capturer這個Homebrew App重現Windows Phone界後,Homebrew App的前景忽然又明朗起來!現在,XDA的神人Heathcliff74推出了一個完整的教材,教導大家如何使用Mango的Native Code DLL’s,來重新建立適用於Mango的Homebrew Apps。小編不是Developer,但作為一個用家,希望這位神人的教程可以幫助到各位有志之士!有興趣閱讀這個教程的話,請到這個網站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